LOFTER被屏蔽画手
忙,不接稿,看置顶,不授权无料无盈利谷

稍微说一下

虽然我喜欢xxCP但是很不喜欢我画其他CP的时候有人叫我画xxCP
画画的时候心情被打扰会更加不想画
你在愉快地画画 你妈叫你做作业 你开心吗(……)
我想啥时候做作业就啥时候做 又不是不会做作业
画图也一样

还有满嘴邪教的
不管有没有恶意 我看见烦 凭什么我喜欢的CP要被人叫做邪教
非官配的同人YY 热门就难道就是规定主流吗
我同学讨厌吃香菜 说香菜是邪教 我不是特别喜欢也不讨厌香菜就算了
我喜欢的CP 被说是邪教
我想打人了 不论有没有恶意 我听着很不舒服()

还有以后在我发的银爵下
评论“煤XX”的我会直接删了
肤色梗巨雷

看见打了“sample”的图就不要再问做头像了
其他的壁纸头像随意的 我已经把作品保护关了
我打水印是防TB盗图
不要再问我要无水印高清大图了……
看我简介应该可以回复这种大多数人的问题
就不要再来问一遍我了……orz谢谢

以上是我实在是忍不住想要说的一些东西

评论 ( 27 )
热度 ( 941 )

© 西域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