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被屏蔽画手
忙,不接稿,看置顶,不授权无料无盈利谷

我从刚才看完15集就嚎叫到现在。。。
舍友:“你哭什么啊人家又没死。”

………………唉妈的,我怎么就是喜欢这么有魅力的男人
我太幸福了

还有我现在也是无敌喜欢幻幻了……我觉得我可能有点过激,过激地想给幻幻爱,我现在只希望紫堂幻幸福……
两个一般在同人里当背景板的低人气角色,我希望他们不再是当别人恋爱剧里的龙套()所以我氪爆银幻



我现在真的是……“我想进热门”然后流星滚回去的情况😂😂😂

评论 ( 44 )
热度 ( 14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域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