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被屏蔽画手
忙,不接稿,看置顶,不授权无料无盈利谷

仔细想想,第二季以来我都是以“对第二季期望太高了”为理由来看待大家对第二季的各种不满,同时也在从自己觉得对第二季的不满意中慢慢习惯和接受第二季,这几个月我除了对银爵出场爆炸式地欢呼以外,几乎很少提到我对凹凸世界第二季其他方面的看法,不满方面像有也只有提过一次——关于金的人设

而且这个问题大家也知道,显而易见,官方本身也是意识到的
然而,这个问题官方依旧没有给读者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现在第二季快结束了,我知道官方极力想把每一个主要角色都给塑造好,就因为这样……凹凸世界这部作品的主角……在第二季更加没有什么机会塑造……虽然金的出场并不算少,可是,第二季的出场,金都在干什么呢……?

“发生了啥啊”“咋回事儿啊”“加法咋算啊”“你在说啥啊”“为啥要逃啊”“∠( ᐛ 」∠)_?”

……?

中途官方好像是为了让金看起来是原力天才,让金原力爆发了一次,可是这对剧情的推进是什么——表现紫堂幻的痛处、引出黑暗力量的剧情。然后我们的金小主角怎么样了呢?
找东西-跑-找东西-看打架-紫堂你才不是这种人!快醒醒!-看神仙被打
。。。。。。。。
让我们回想第一季的金干了什么,再看看第二季金干了什么
是不是结尾该体现一下主角存在感?
是啊,是时候开挂了
当大家都在这么想的时候
官方掏出了偶像男子组合图透……图透……透……透心凉,金飞扬,主角又没存在感

诶,你可别说一张图就能说明下集不关主角啥事儿
说不定这偶像团体联合也搞不过第二季boss,主角突然跟第一季一样反手一巴掌把boss驯服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可好玩了!打了一季的酱油,也该让大家懂得这个酱油到底是谁打的了!

上面这一段纯属猜想,因为我脑洞不大,也不是官方,想不到接下来能让主角大显身手的可能性了,虽然前提是官方还想让金保住主角的这个位置。

反正第二季都快完结了,说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表面主角,表面主角,算了,算了✋🏻何必呢不就是个主角,偶尔出场续个光环就好了,溜了,溜了……

粉丝:“我们只是希望官方能把主角好好塑造一下”

看到第二季到现在

确实是“塑造一下”

没毛病

都撤了吧,没爹的崽,咱们还可以自己养养

不想多说什么了,虽然我不是金厨,但是金这个角色在我喜欢的凹凸角色里绝对是最靠前的

我只能说伤心,不说失望,当初拼了命安利亲朋好友看凹凸,还因为亲友是喜欢金这种主角人设才特别开心地把人家拉去看凹凸,可是动画金的人设一直不好也不见改好,从没想过追番会因为这种事情让我这么难受,我可能真的快要只粉凹凸世界人设而已了

评论 ( 79 )
热度 ( 1771 )

© 西域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