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被屏蔽画手
忙,不接稿,看置顶,不授权无料无盈利谷

回去看旧视频的弹幕,删得我火大

以后要是有各路英雄好汉在我发的相关的东西里看到这种评论或者弹幕麻烦顺手帮我举报一下吧……orz特别是那种带有嘲笑意味的我想拉黑一百次一万次

以后在我的微博lof空间b站见这种言论的眼熟的ID我会拉黑,杠的也拉黑

还有谢谢帮我提醒我作品下有关这些的评论的朋友们

抱歉占tag


我也想提醒一下新粉们……银爵挺多老粉都跟我一样雷这东西……因为在我们看来这个称呼是在歧视肤色和侮辱角色,黑皮很帅很好看,但是这个称呼很难听


当然这个也只是我个人反感,在别的地方刷是你们自由,在我的评论或者弹幕刷我就是受不了

(划重点,这是个人认为)

也许有很多人没有歧视嘲笑的意思但是在我眼里这就是蔑称,也许你觉得这个梗很好笑才刷,但是我觉得这就是嘲笑,我就是不喜欢拿肤色开玩笑,因为我喜欢黑皮


我不管你怎么想,我只管我怎么想

来杠的都视为故意恶心人,我不管你怎么想,在我这边刷就是拉黑删评


你认为这个梗无所谓那你就无所谓

别来雷梗的人面前刷你的看法,世界不会因为你的这个看法而改变

评论 ( 53 )
热度 ( 1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域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