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被屏蔽画手
忙,不接稿,看置顶,不授权无料无盈利谷

难得今天没课 为什么要一大早我醒起来就开始催稿
我画 我画还不成吗
(哭着给猫铲shi)

画画这么多年终于意识到
逃避催稿的最佳方法——赶紧画完/不接稿!!!

前者是不可能的 一辈子也不可能画完的!

所以我选择不接稿!!!


我打算之后好好学习好好画漫画好好打游戏(?)了

所以没啥特殊情况我都不接同人稿了……!

最近可能是春天,私信约稿突然暴增()
感觉改简介没什么用
所以,发这条lof说明一下……!
(如果lof还有置顶功能就好了……)

感谢约稿!不过我之后都不打算接了!!不好意思!!

除非我毕业有时间了,或者颈椎好了,再认真考虑考虑!!(你)

评论 ( 12 )
热度 ( 313 )

© 西域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