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被屏蔽画手
忙,不接稿,看置顶,不授权无料无盈利谷

抱歉深夜又来发小学作文了
缓了一天,但是我还是想继续说……

我懂七创很累很苦不容易,我一直也都各种画图产粮和参加周边活动相关的方式支持凹凸世界,我希望凹凸更好才喜欢到现在。但是第二季以来我所看到的我觉得的,是与其花这么多时间在各种各样角色上,不如真的多下点功夫在主角上,我虽然我是个冷门粉也时时刻刻都在期待新的一集我喜欢的角色能够出场。但是跟这个比起来我更希望七创多花时间在主角身上,这是我作为一个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所希望的作品能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我这样说得很轻松,也没办法体会到官方实际的苦,但是作为一个粉丝我所发现的这个问题真的希望官方能再重视……
我入宅以来粉了这么多少年番,喜欢的没有哪一部优秀的作品灵魂不是在主角少年上,既然是少年番,那必然主角是作品不可忽视的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不是因为这次图透没有金导致我现在说跳出来出来说这么多,图透只是我心凉爆发的一个点,因为看到了朋友爆发了,我也受影响了这次真的忍不住……最后一集就算真的是金主场也不影响我这次想要说的话

群像剧?
我怀疑认真这么说的人没认真看过凹凸世界,能说出这么不尊重这部作品的话……在我看来这不是在为官方没塑造好主角而洗白,而是在讽刺这是一个没有确切主角的少年番。

这次真的是即使是漫画金也没办法让我缓过来……唉……虽然我不是金厨,但是我没办法忽视主角对我喜欢一部作品的影响力。不知道入了凹凸之后我拥抱过多少次漫画金……可以说是很信仰漫画金了,但是我也没办法只靠漫画粉下去
我现在还是很喜欢凹凸,我想继续喜欢下去,但是我喜欢一部作品不可能只靠同人坚持下去,原作是我追番剧的最大的动力,所以我对凹凸现在的发展和各种低龄粉丝的种种反应感到无奈和可惜。虽然我的这种发言可能对于这部作品来说毫无意义,但是我就是要说……
我喜欢凹凸世界所以才要说……

请好好对待主角

好好对待不是只让他不伤不死
我不是只不能接受官方的设定
而是这个角色,真的没有主角的感觉

傻白甜也好不会算加法也好,官方你开心你继续
如果本身就是安排主角打酱油我也无话可说
我喜欢凹凸也才一年,不是老粉但是我并不想看到喜欢的作品忽视掉作品的支柱,就给管爹提个醒,请重视主角(;_;)。

评论 ( 81 )
热度 ( 21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域儿 | Powered by LOFTER